close
爵士樂團要愛情,還是麵包?一般人難以回答的選擇題,但市長千金、也是演員的胡婷婷,卻說得坦蕩蕩。年初才和前夫閃電離婚,沒隔多久,就在新戲接演了人妻角色,胡婷婷坦言,遇到下一份真愛,還是會義無反顧選愛情,不過現階段,還是單身的她,以接戲拚經濟當生活重心。

暗紅色長洋裝,胡婷婷高挑、纖細身材全都露,揮別婚變,新戲再演人妻,挑戰可不小。年初和前夫閃電離婚,單身的胡婷婷,還是有一套愛情麵包哲學。演員胡婷婷:「我永遠選擇愛情,不用分割的,如果我會選擇的愛情,當然也會尊重我的事業。」感性如她,面對最近老爸,連任台中市長失利,女兒依舊力挺。演員胡婷婷:「輸了之前,他回頭看了我們家人還有我的媽媽,就講了一句對不起,大家都不知道要說什麼,我就給了他,我最沒有保留的微笑,然後說我愛你。」

不當花木蘭代父出征,不踏政治路,對她而言還是當演員最自在。35歲的胡婷婷從客串好萊塢電影,BJ單身日記,打通星路一路演回台灣。雖然是市長千金,但靠自己生財有道,談到理財還是存錢最實在。演員胡婷婷:「(存錢)對,我的生活,這方面是比較簡單無聊。」現在恢復單身,專心拚經濟,就等下次緣份來,準備好隨時戀愛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揮別婚變-新戲演人妻-胡婷婷談愛情麵包學-070313880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7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