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爵士樂團>

名廚阿基師結婚34年,驚爆婚姻危機,向來低調的「阿基嫂」吳晶招也在記者會前聲援丈夫,根據阿基師說和粉絲陳小姐約見面、傳簡訊,都有報備老婆都知情,同時也強調賺的錢,都給老婆和女兒沒有在外頭養家,而母女倆更力挺阿基師,相信他的清白。>>

名廚阿基師:「我的太太也很支持我,包括早上我的女兒也打電話給我說,爸爸加油啦!我們相信你,因為你不是一個,很會『花』的男人。」

名廚阿基師被週刊拍到上摩鐵,讓34年婚姻陷入危機,但他說老婆依舊堅信他的清白。名廚阿基師:「你到底有跟人家怎麼樣嗎?你外面有沒有跟人家生下小孩都沒有,我賺的錢都是給家人,我所有賺的錢,都是太太女兒在掌控,這裡面沒有說一丁點拿多少,外面再另外養一個家。」

自爆積蓄全由老婆掌控,說起阿基嫂吳晶招向來低調,4年前首度在螢光幕前亮相,就是這支廣告。阿基師vs.阿基嫂:「我老婆煮的菜比我還厲害,他喔!都只會在旁邊加油啦!」

儘管婚後收入全交由太太打理,但阿基嫂還是不免擔憂,畢竟出名後,阿基師常被女粉絲示愛。名廚阿基師:「發生的這些事情,平常我都有跟我太太去做報備的動作,那像剛剛她還打電話給我,包括我的女兒都說,我們都支持你啦!」

粉絲陳小姐約見面、傳曖昧簡訊,老婆都知情,這回被週刊拍到,阿基師說太太依舊相挺,還要他通通老實說。名廚阿基師:「幾10年的夫妻,講真話,她永遠一路都是對我相挺的,她說老公你等一下記者會講話不要再對人家做第二次的傷害,那不管如何,我們絕對相信你,你一定要老實講就好了。」

儘管身陷桃色風暴,讓所有人都好震驚,但不管外界風風雨雨,老婆始終不離不棄、全力相挺,也難怪阿基師會這麼說。名廚阿基師:「一路頭挺到尾,所以這一份的情,變成不是這一輩子欠她,我下一輩子可能還都還不清了。」

新聞相關影音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阿基嫂仍支持-阿基師-都有向老婆報備-121100052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7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