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爵士樂團>(網路新聞中心)

被雜誌拍到跟熟女上摩鐵,阿基師下午開記者會說明,晚間也親筆寫下道歉信,也表示日後會好好拿捏分寸,也向所有支持者致歉。>>

道歉信全文:

各位媒體朋友辛苦了,感謝大家今天耐心守候,我在這裡要重申阿基師絕對沒有作對不起老婆的事情,所有身邊發生的事情都會據實以報,雖然現場說的不很完整,但是我的初衷是秉持著坦蕩及有問必答的心情來面對,因此選擇將過程一五一十告訴大家。

這 次與粉絲(陳小姐)互動行為是有瑕疵,但本人絕對沒有任何的起心動念,當然也就沒有動心異心,甚致(至)任何不禮貌的遐想,雖然我心裡坦蕩,但是這樣的新 聞,還是讓我愛的家人受傷,讓我的粉絲們難過,尤其是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,深感愧疚與抱歉,阿基師還是要在這邊很誠心說聲,對不起。

經過這個事件,本人也學到一個教訓,阿基師能有今天卑微成就完全是靠粉絲們的愛護與疼惜,尤其是分寸的拿捏是我還須要學習的課題,往後會更加律己,避免再有引起誤會的行為發生,至於造成大家的困擾與厭惡,阿基師只有在這裡再一次跟大家道歉。

鄭衍基 敬筆

新聞相關影音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阿基師道歉信-愧疚讓家人受傷-粉絲難過-114800265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71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